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慕染妍

慕染妍

 

【原神乙女向】抱着他的衣服睡觉

  首先祝大家国庆快乐呀!!


  明天发发同主题的五星风系小男孩合集!还想看谁的可以趁我发出来前在评论区留一下—–


※OOC、第二人称、乙女向预警

※文中的妳=各位亲爱的读者,代不代表「荧」见仁见智

※出场人物:钟离、达达利亚、阿贝多、迪卢克

※撞梗致歉


正文开始


【钟荧ver.】


  关于妳习惯抱着东西入睡的这个癖好,先生其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这都要归功于妳约等于一杯倒的酒量,就在钟离从醉呼呼的风神之手里把妳接回来之后,他送妳回到胡桃帮妳置办的,在往生堂的客卧。


  困乏的妳一心只想扑在床铺上——就在钟离放开的瞬间妳也这么做了。


  他正想开口让妳先去洗漱完再休息,却在看見妳把扑倒在床上并且从叠好的被子底下拿出抱枕怀里这一系列动作做得行云流水之后陷入了沉默。


  客卿定睛一看,看見妳怀里那个Q版的、自己真身的毛绒抱枕,从沉默的坑底跳到了沉思的坑里。


  璃月只有帝君厨和扭曲的帝君厨。


  而妳显然也成了那些帝君厨的一份子。


  不過妳也比那些帝君厨幸运得多,毕竟来自岩王帝君的偏爱只有一份。


  你们同床共枕之后,那只仙祖法螁的龙龙抱枕已经被钟离或是他的胳膊替代掉了。先生作息规律,起得总是比妳早一些。只有这个时候,妳的怀里才有机会被换成别的东西——不是他的外套就是睡衣。


  每日带着画眉出去逛游璃月港的日常今早也没有缺席,等到他归家的时候,就会看见离家前正熟睡的人儿,此时坐在床上,抱着他的衣服,揉着惺忪的眼睛。


  听见响动后,妳转头看他,嗓音带着娇软的黏呼:「啊,先生你回来啦?」


  平时妳在璃月人民的心目中是个热心强大的旅行者形象,能为百姓的心愿奔走、能提起单手剑暴打愚人众执行官。


  如今完全卸下防备的样子只有他有幸看见。


  「我回来了,早上好,卿卿。」


  即便坚若磐石,也会沉沦于温柔乡中。


【达荧ver.】


  对于达达利亚抱着妳睡觉的姿势,妳一直颇有微词。


  是这样的。


  平时达达利亚在家总喜欢和妳贴贴——尤其是妳在炉灶面前做饭的时候,他特别喜欢从后面抱着妳。


  而这种习惯也被他带到了睡觉的时候。


  他偏爱在睡觉的时候从后面抱着妳,把头埋在肩颈处,平稳的呼吸熨烫那片肌肤,使得怀里空虚的妳更加难以入眠。


  乍看之下这个方法并不难解决,难就难在这个青年连妳抱着他的衣服入睡都会吃醋。


  「明明都有我了,小姐还是得抱着我的衣服才能安然入睡吗?」


  那双深邃的蓝色眼眸变得更加黯淡无光,妳于心不忍。


  「……那你倒是给我抱啊阿贾克斯?只许你抱东西,不许我怀里也有东西,也太不公平了吧?」


  于是那天晚上,达达利亚妥协了。


  妳如愿以偿地抱着他的腰,青年身上皂角的味道混合衣物的清香让妳很快就昏昏欲睡。


  妳无意识地蹭了蹭他平坦的胸膛,然后就在沉入梦乡的前一刻被一阵不舒服的感觉拉回现实。


  不满地睁开眼睛,妳抬头看向达达利亚,却见青年耳根泛红,面对妳的目光,他无奈地勾起唇角。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不让小姐抱着睡了吗?小姐正面和我贴在一起,杀伤力比至冬国最强的火力还大啊……还是说,其实小姐是故意的?」


  他的眸色似乎更加深沉,圈住妳腰身的手臂已经悄然收紧了不少。


【阿贝多】


  有了家室的阿贝多老师生活作息规律了许多,可是蒙德的天才炼金术师偶尔还是有沉迷研究的时候。


  习惯了和阿贝多相拥而眠的妳在他不回来的夜晚会抱着他的外套入眠。


  即便是沉迷实验,但总归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沉迷。他已经完成了师傅遗留的课题,比起一心钻研那些炼金的技术,如今的白垩之子,再沉迷于研究也会在夜深露重的时候回家。


  妳的赤诚和一切,都是他交给当年那位大炼金术师莱茵珂特的答卷。


  尘歌壶住宅的设计出自妳的手笔,妳拉着阿贝多诉说每一个房间的概念,而他则负责将妳的构思绘成画像。


  你们的主卧对门就是可莉的房间,被装潢得十分有童趣的房间里,白日里散发热情的小太阳正躺在床上抱着嘟嘟可睡着。阿贝多看了一眼,悄然关上门后往主卧走去。


  灯已经熄了,只剩下月亮透过窗户照映的微光。


  今天晚上月明星稀,还是一轮完整的满月。借着月光他能看见躺在床上的妳,睡在他的位置,怀里抱着自己昨天换下来的衣服。


  妳睡得安稳,他也不愿意将自己的爱人吵醒,便默默地拿着衣服去洗漱了,只在离开前轻轻地将吻落在妳的头顶上。



【迪卢克】


  妳实在是不明白作为晨曦酒庄庄主的迪卢克,到底哪来的那么多精力在和妳翻云覆雨之后还能穿戴整齐出去做蒙德城黑夜里的英雄的。


  明明偶尔陪妳去做委托的时候,稍微休息一下都能听见他说出「行会里还有很多事,妳要么在这里休息,我回去看看。」这种十分不解风情的话语。


  不過妳一向支持他贯彻自己的正义,也答应过要见证他的「意志」,所以从来没有在这件事情上面,耍点伴侣间的任性或者撒娇。


  暗夜英雄回家之时,常常是天边已经有日光从东方山岚偷偷窥看世界的时候,回到屋里的时候妳还睡着,怀里抱着他的枕头。


  迪卢克不由得想起来前几天听见了女仆的闲聊。


  「旅者小姐是真的好可怜啊,每天晚上都独守空闺,如果是我,那每个晚上男朋友都不在那肯定要闹的。」


  「嘘,妳小声点。老爷的事情妳說这么大声,工作不要啦?不过那个小姐是真的很寂寞的样子,我已经好几次看见她在晚上的时候站在二楼看星空了——啊,老爷来了……」


  被惊动的两人赶忙假装打扫环境,并不知道刚刚的交谈已经悉数传到酒庄主人的耳里。


  「在『黎明』到来之前,必须有人稍微照亮『黑暗』。」


  这是迪卢克曾经向妳說过的话。


  他总带着自己的意志和信念,手中挥舞着双手剑,用自己的行动和神之眼的火光驱散夜里的邪恶。


  他踽踽独行久了,竟是忘了自己也是被稍微照亮的「黑暗」。


  晨曦降临,妳仍旧沉浸在梦乡,青年放慢脚步走进房间,娴熟地抽出你怀里的抱枕,用自己取代其位置。


  「父亲的死一直都是我的遗憾,我不会让妳发生任何一点不幸,并且让它形成我人生中的第二个憾事。谢谢妳,我的莱艮芬德夫人。」


-TBC-


喜欢的话可以留下红心蓝手呀!!要是再点个关注就更好啦

缓速更新,尽量保质量跟长度!

也欢迎私信、匿名箱或者是评论区点梗,看见有意思的我会写出来的

慕染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慕染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