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开放中】
afd名:慕染妍
目前主写原神
头像:海兹

© 慕染妍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全员向-李泽言篇】身高差

→OOC我的,男人你们的

→女主身高160cm

→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或是给我一些小评论,谢谢太太们(跪)

妳常常会在放假的时候跑到华锐的办公室裡待着,李泽言一开始还会开口怼妳,到后头他似乎也渐渐习惯妳只要放假就雷打不动地跑来办公室这种行为了,现在的他总是抬眼确定来人是妳之后又将焦点放在眼前的公事上。

妳也知道他的忙碌,就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或是书本等他休息或结束。

这天妳带着自己做的几样菜来探班,李泽言看着妳手中的保温锅挑了挑眉,放下手边的工作坐到沙发上。

「这是我在家裡自己做的一些菜,想说你有的时候可能随便吃点东西就继续工作了,这样不好,所以才做了这麽一些菜带过来给你吃。」妳一边说一边将菜格子一个一个放在桌上。

李泽言接过筷子和妳为他盛好的饭,接着就夹了一筷子的葱爆牛肉吃。

「爆香不够,牛肉太老,差强人意。」他每挟一道菜吃过就会怼妳一句,但李泽言动筷子的速度倒是没慢下来,身体很老实地将几道菜都吃完了。

妳看着他口是心非的样子也没生气,妳知道赞许是没办法从他嘴裡得到的。

见他吃得差不多了,妳开始慢慢收起菜格子,李泽言也帮着妳收。

妳看他似乎没有要马上一头栽进公事堆裡,于是把心裡憋了很久的问题提了出来:「李泽言,你听过什麽是最萌身高差吗?」

李泽言抬眼看了妳一下,道:「那是什麽?」

他的回答不出你所料,妳指手划脚地和他说了一大串关于最萌身高差的事情和举证。

然而李泽言沉默了许久,久到妳都觉得他大概是不会回应了。

「……我看妳是企划案跟汇报不够忙,才会想这些无聊的东西。」

虽然说这样的回答也在妳的思考选项内,但亲耳听到跟脑袋裡想总是有些差异——

这就是感觉问题。

妳对上他的目光皱了皱鼻,说:「这哪是什麽无聊的东西,这是情趣、情趣!」妳还将情趣两个字加重了音节。

李泽言这个人,平时就是这样,虽然每次节日的时候他总是会给妳别出心裁的惊喜,但是平时这些小情调他从来不探究。

「好吧好吧,不知道就算了。」妳提起保温锅小声嘟囔道。

「就不打扰李总啦,我回家洗锅子。」

妳有些想跟他赌气地转身要离开,却听见李泽言皮鞋踏在地上的脚步声距离妳越来越近。

他轻轻从背后抱住了妳,低沉好听的声音在耳边说道:「我根本不在意这些,不论妳多高多矮,还是多胖多瘦,妳都是我的,这样还不够?」

妳还未搞清楚他话中的意思,就被李泽言勐地转身,手中的保温锅被他接过。

接着妳看见办公室裡的秒针静止不动——在接受他炙热的吻之前。

-FIN-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