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开放中】
afd名:慕染妍
目前主写原神
头像:海兹

© 慕染妍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全员向-许墨篇】身高差

→OOC我的,男人你们的

→女主身高160cm

→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或是给我一些小评论,谢谢太太们(跪x)

妳和先生在一起也有些时日,你们之间的感情一向是温馨而稳定的,他知道妳的小脾气,而妳也知道先生的一些习惯跟癖好。

先生的身高挺高,和妳站在一起的时候就显得妳十分的娇小,还记得悦悦当时第一次看见你们站在一起时,大喊着你们是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是什麽妳不是很清楚,妳只知道许教授的身高大大补足了妳搆不到高处东西的劣势。

妳不知怎地突然想到了「最萌身高差」这个名词,放下手中的笔,妳偏头看向旁边先生认真看书的侧颜。

阅读着的人没有感觉到妳的视线,认真的模样似乎正在理解书中用艰涩文字描绘出来的複杂世界,妳一直都觉得除了某个和谐时候的先生,他现在这般认真的模样,是最帅的。

「我可爱的夫人,在看什麽呢?」许墨放下手中的书,弯着他溢满柔情的眼眸看着自家夫人。

「我只是在想之前悦悦提到的最萌身高差……这样说来我们相差了多少公分啊?」

妳的先生闻言一笑,长臂一伸将妳拥入怀裡,他的脸颊蹭了蹭妳的,先生低沉温暖的声音在妳的耳边轻声说道:「我们的身高差距大约20公分左右,怎麽了呢?」

妳闻言有些失望地说:「咦?那不就跟之前有项研究指出的理想身高差了一大截?那项研究说最理想的身高差是12公分的说……」

许墨看着妳明显染上失望的侧脸,抬手揉了揉妳的头,接着手指往下缓缓梳着妳细软的髮丝。

「就如妳说的,这只是一个理想值,不代表实际上若是真的符合这个数值时是否真的能为情侣之间的关係带来效益。今天一对情侣的身高差真的刚好12公分,但要是感情不好,谁又会在意彼此之间的身高差距?」

妳看着先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反问:「那你觉得我们之间的身高差怎麽样?」

许墨闻言,弯了弯嘴角吻上了妳,随着一个温柔缱绻的吻结束,妳抬眼刚好撞进他眼裡无限的宠溺。

「我不在意我们之间的身高差距的,因为妳就是妳,不会因为什麽外力而改变。但若是一定要说出个所以然来……」

他笑了笑,偏过头又在妳的耳侧耳语。

妳听见他的回应满脸通红地退开,看着对方一贯的莞尔。

「许墨你……认真的?」

「当然是认真的。」他挑了挑眉,一把将娇小的妳公主抱起。

「既然夫人不相信,那我只好身体力行验证一下可信度了呢……」

房门虚掩,灯光昏黄,旖旎不散。

-FIN-

After Words

感谢小伙伴看到这边么么哒。

评论 ( 14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